又双叒叕吃到伏哈坑的怨念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伏哈每个坑都辣么好吃!
昨日我上FF
在换了不下五个关键词时候
终于找到了我梦里的XOVER!
歌剧魅影|HP!配对LVHP!
在关键词组成的茫茫文海里
我游过了幻影丹尼/小哈的拉郎配
游过了歌剧魅影本人/小哈的拉郎配
游过了魅影还是魅影本人的XOVER
终于!
终于!
请您们品一品这个设定!
霍格沃茨歌剧院!被眷顾的唱诗班孤儿男孩哈利!极具天赋的嗓音!一尘不染的纯净灵魂!
TR本人担任魅影的角色!
我实名上天!
杀人放火砸吊灯!哪件事情不像是出自TR的手笔?
暗戳戳担任哈利的音乐老师(天使) TR的嗓音难道没有歌剧的潜质?
黑斗篷!皮手套!繁复的礼服!你将获得一个衣品MAX的TR!
毁容(?)面具偏执狂 TR的疯狂有病程度(?)和魅影相比能差分毫?
噢,他还有个酷刑室!别说TR 这简直可以是LV的手笔!
噢!噢!歌剧魅影!
您将获得一个苏破天际的TMR!
而且!孤独的灵魂!对死亡的哲学理解!原著睡在棺材里QWQ
and!处熟了发现还是可以软可以揉的【xx 但是如果是TR还是会挺凶的叭xx
更重要的是!这些引诱/掌控/控制/诱惑/迷恋/疯狂/的关键词!
刺激!
我旋转升天!
我原地起飞!
【而且是狮子精神的哈的话应该不会像Christine一样没胆量地跑掉叭 不!他会和魅影正面缸!】
终于找到了!
这么美味的脑洞!FF竟然有人写!
我大写的惊喜!
然后我怀着以上这些欣喜的愿望点进去!
超出想象!我只是脑过TR=魅影的设定!
作者还把其他人补全了!
赫敏梅格!麦格吉利夫人!邓布利多老板!把歌剧院卖给了乌姆里奇和福吉(觊觎哈利的美貌啧啧啧)!金妮卡洛塔!斯内普舞台总监!虽然音乐剧版本没有达洛加但是如果真的要对应可能也没有?TR手里真的会有了解TR过去的人存在吗2333 噢等等
达洛加可以是纳吉尼【【你冷静一点万一有波斯人粉丝在看你呢!!【xxx

ps这个作者没写清楚但是我的理解是他们让哈利直接去唱金妮的位置??女声??
会穿华丽的大裙子!汉尼拔那部剧的图我懒得找了但是大概就是这种类型的裙子(p2)
给您们品一品TR出场!没有我!(p1)
……
……
然后
我就
发现
这是
一个
六年
前的
天坑
……
作者大大!她!走了下第一幕的剧情!让TR露了个脸!甚至还没让哈利看见TR!她就!跑路了!
跑路了!
跑路了!
路了……
了……
……
真实绝望overwhelmed me
不行!不行!我不能停在这里!子爵都还没上场!TR最大情敌都还没出现!甜都没甜!更别提开虐!
NO——————
可我
还有
什么
办法
作者
就是
坑了
坑了
坑了
哇哭!!!!!!!!!!
我的梦!!!碎掉了!!!!
冷酷无情作者君!!!






这事情还有后续……
我又找了找
发现还有类似的XOVER
今年刚开的坑 只有两章
但是
TR这回不是魅影
TR是子爵【【【
魅影也不知道是谁
可能是魅影本人叭【【【
作者您品一品!
子爵这样的角色!为什么是TR!
TR不演魅影暴殄天物啊!!!


然后我转念一想
魅影杀人放火砸吊灯抢哈利x
以TR的性格
一定会搞更大的事情啊!!!
我亢奋!!不一样的配方一样的味道!!【bushi
【只要作者别把TROOC成一个原著子爵那样的花瓶就好了
【但是我还是想看TR=魅影的文啊————
【就算只是把POTO的剧情过一遍那种文章!


无营养碎碎念占tag抱歉QWQ


朋友们走过路过要是想交流请务必给个repo鸭QWQ 话唠少女在线调戏【bushi
用的手机所以图片没法放进文字中间QWQ


啊啊好像还反了 算啦2333



———这个沙雕碎碎念居然还有后续

我找到一篇LV和桶在酒吧聊天的小萌文!桶是巫师!耶!共同吐槽自己得不到的小情人xx

HP/POTO XOVER使我饥渴x

评论 ( 14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ellado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