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RNM的流水账和碎碎念←_←

学生党到现在才看了E6..果然自古E6出神集啊!玩了一把化身博士的梗,只不过比旁人眼中的“善”与“恶”更复杂更真实。下周没有更新我就二刷这集也能嗨一周~S3E6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经和S2E6肩并肩了。

刷主页刷得开心死了,E6好多分析评论和相关产出,RNM即将迎来暖春……?=v=

每逢E6的Rick都是有世界挂加持的吗?S1搞了全世界柯南博格,S2也搞了整(两)个宇宙,S3毒化世界的三个场景真的不要更讽刺。更是用开头几分钟讲了一部电影的故事,结果竟然只是一个引子www

不过有一个疑问,毒化应该是暴露出人们自我厌恶的一面,那么还没有世界观的小孩子也会潜藏着血腥的冲动吗……?

说到S1E6,那里Rick带着morty搞砸了一切后跑路了←_← 这里的Rick是不是也有这个想法

就算是末日,我们也不需要去“拯救”世界,我们只要搜索一下,然后换一个世界就可以了。

健康Rick的定义就是这样的吧,保持理性和自私,他不需要感情因为他根本不care这整个世界,达到了他想要的全然平静。很能理解Rick会觉得这是健康的。

有点怕这样的Rick。健康Rick才是那个“a evil god”吧。虽然他礼貌又友好,但反而感觉是“完全的厌世”,即使生活着但也和抛弃没有两样了,更何况他完全有能力抛弃。比如他说健康的Rick“没法不”去救有毒Rick(因为有毒Rick存在)(他拒绝选择),向morty展示有毒世界的时候把另一个自己当作小白鼠一样的态度,还有能全然平静地利用有毒Rick对morty的爱(这一把四十米糖里裹毒大刀我吞了!!给官方爸爸跪下)。既然他抛弃了琐碎的情感,那么他对summer的关心对beth的偏袒又是出于什么?礼貌吗?

(如果说他对家人保留了正常的应有的爱,那么说他对morty没有感情又是指什么?EXTRA LOVE……?=w=)

个人感觉是有毒Rick反而更像我们认识的Rick,健康Rick连标志性酒渍都没有了,还有武力值降低的嫌疑【bushi】,连S2E1里和平行时间线Rick神一样的默契度也被吃了,果然不太像真·Rick对吧。可能平时是有毒Rick主导,虽然这不是他的追求。

所以Rick平时是活在自我厌恶中?就像“我很痛苦,请救救我”。

明明是和世间的情感最后一丝联系也是被讨厌的部分,唉这个人,越来越心疼他了。偏偏他还是绝对不会让人心疼让人爱的一个人。

【9.3补点想法,都是厌世,有毒Rick感觉是刻意排斥这个世界的规则,包括老子就是不系安全带啥的hhh,健康Rick就已经……无所谓了,不想反抗,不想参与,最高级别的平静】

有一点很有趣,健康morty知道有毒Rick不会那么好心,反而是健康Rick犯了错?排除S2E1里和平行时间线Rick神一样的默契度被吃了的设定,morty真的比Rick自己更了解Rick诶。

S3的morty打算是扮猪吃老虎吗www

morty的健康是完全坦诚,自信,相信自己能掌控一切,和Rick冒险的有益因素全投射在他身上了。明显E5的morty就是朝这个方向发展的,就算他变完整了也可能会逐渐“清除”自我认识的因素,毕竟他还年轻,“还紧致有弹性”,还有大好时光。EM指日可待←_←

其实这集的核心和S2E4还是有点像的吧?完全美好的记忆是不真实的,摆脱有毒人格的人是不完整的。

话说既然健康M是变得更坦诚的话,那么……




我死了……!!!MRM大法好啊昏古七

话说他们这么轻易地互诉衷肠搞得我都快以为这剧要完结了……flag快戳破天了好吗!

还有最后Jessica和Rick联手了!!感觉这集之后对Jessica的形象丰满很多,以前都只是一个符号化的女神。不禁怀疑有多少次Jessica亲眼看着morty想对自己表白然后被Rick拖走……

女神表示我都习惯了这俩人了=w=

好像没什么特别想写的想法了……大家都已经通过图文产出了www

赞美圈内的小伙伴!


评论
热度 ( 26 )

© Bellado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