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1EO4 review 【CP脑注意】

第四集的醉Rick专家让我想起SE1EO4的彩蛋哈哈哈

我就是对这个彩蛋有很深的执念

貌似这里是Rick第一次醉得这么厉害?可能是和联合体一起玩前最厉害的一次?morty的醉Rick专家培训之路从此起步……

【这么一想外公特别醉好几次都是和morty有关……老头子该不会醉翁之意不在酒吧【bushi】】

我觉得SE1EO456这三集信息量都很大但是EO4没什么人关注233 忍不住吐槽一下 

只是个人吐槽!欢迎打脸!求互动求评论啊啊啊

这集一开始老R是不相信小M是真的的


然而开始冒险之后老R又觉得小M是真的了……还让小M脱光了跟着他一起跑

还有从“你们竟然模拟了morty的小morty”我觉得外公至少中间有一段时间没看出小M是假的……

【老R早就看过咳咳咳?】

我觉得这里有两种可能,一个是Z星人把小M和其他人是一样模拟的,但是老R对小M的警惕性比较低信任度比较高所以就把他当真外孙

另一个是老R对大家都一样警惕,但是Z星人专门对小M的模拟程度特别高……骗过了老R……

【我说他们是怎么拿到morty的小兄弟的数据的?咳咳咳?】

如果这部剧是顺序的话,那么到这里为止RM才冒险过3次,Z星人你们就这么放心地利用小M来对付老R?
而且还【至少部分】成功了?

我好想说你们神助攻啊...

无论哪种可能都是糖啊【捂脸】

老R你真的不能说人家傻……人家至少看人还是看得比较准的……你瞧瞧SE3的王医生,人家说的多好你竟然不听……【听了才比较奇怪吧hhh】

我本来以为老R不会把这个放心上,然后

然后彩蛋来了!!

老R你竟然半夜拿这事跑小M床上耍酒疯!!人家要上课的诶!!!

【如果老R清醒的话会不会说morty啊为了不让外星人高仿你外公我决定收集一些你的身体数据……来我给你撸一个】【←完蛋了这个人脑子里都在想什么歪妖妖灵吗】

大概是这样的↓

【还不是因为你是模拟的……虽然被模拟这事不是你的错但是我就要把这笔账算在你头上哼】

可开心了!!

人家在SE1就说了你是英雄了!!结果过了两季你就忘了!!一样的深夜!!怪不得老R深夜闹别扭去买醉!!

戳胸口www 一句一个morty~四舍五入一个flirting【等等】

然后老R拔刀了!!小M表示伴君如伴虎啊!!!【xxx】

老R表示自己对这件事耿耿于怀

补充,模拟morty数据化的那一段我看都吓了一跳,可能Rick真的很怕morty死吧

【这段我很想做成GIF23333,特别鬼畜】


最后老R很照顾观众地没倒床上。

小M发表了感言。

醉Rick专家都是这么培养出来的好吗!!!

为小M颁奖!!!!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好想吃哨向AU啊...

不管不管我什么都想吃

胡扯结束2333333 憋了好久的 之前一直找不到组织

全是个人给自己发糖毫无根据

还是C-137甜!!!

小伙伴们扩列不 我们有群了www kk 651450964

评论 ( 5 )
热度 ( 42 )

© Bellado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