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克和莫蒂的流水账,来自入坑不久的小白,有CP脑

啊讲真有没有吃灵魂伴侣的同好啊

老头子明明可以一个人过得自由自在但是偏偏要找个家

感觉M相当于R的一个感情投射的地方

如果没有亲人,这个次元的外公大概会生活得更痛苦吧

虽然某种意义上来说每个地球都是具有可替换性的

换了个地球,亲人都和NPC一样

但是morty是不一样的

他就是对morty那么宠~哈哈哈还傲娇

morty懂不懂Rick其实没那么重要啊,感觉Rick也没指望morty能理解,毕竟你14岁的时候杀过家人经历过世界末日被强行带到另一个次元还亲手埋掉自己等等等等的话,不对Rick有偏见才是不正常的吧....个人意见

唉说来说去还是喜欢看他们日常冒险啊~其实这个看官方就能满足我了

明宠暗宠嘿嘿嘿

外公虽然不重视relationship但还是最需要relationship的一个吧

个人感觉morty是一个完整的个体,但Rick(至少是C-137的)如果没有morty会难受很多吧

说起来SE3EO4真是头顶青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SE1EO4(又是EO4)morty被模拟的那集,老家伙彩蛋里夜半醉酒敲M门,赖在床上耍酒疯,摸头搂肩拍胸脯,拿刀威胁辨真伪,最后直接在M房间里睡了,台词我记得好像一句一个morty,具体内容四舍五入就是一个flirting啊【【等等CP滤镜太严重】】我觉得外公在那里是真的没看出morty是模拟的(除了最后),被发现被骗了之后就感觉【哦艹morty你个小兔崽子老子那么信任你你你你他妈竟然是被模拟的我艹我不管我不管我就要把这笔账算在你头上】,无理取闹得特别可爱【捂脸】

↑↑↑当然如果外公神机妙算一切都在演戏的话就当我没讲

东扯西扯扯了一堆,就是想找同好啊呜呜呜,刷了一圈B站豆瓣贴吧微博随缘感觉都没啥CP粉,竟然在LOF上给我逮着大部队了哈哈哈

话说真的有这对CP的名字吗 ←_← 感觉自己实在太不道德了,仿佛入了邪教

我其实吃无差??不过无论哪一方top都能接受?可逆啊可逆啊怎么颠来倒去都吃啊啊啊 不过加上别的宇宙的不吃【叉腰】

然后……有前辈想扩列吗x

还有求评论求互动啊啊啊啊鼓起勇气发了一条LFT就!是!想!社!交!!

评论 ( 12 )
热度 ( 18 )

© Belladonna | Powered by LOFTER